济南大学物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学团工作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组织宣传消防安全活动

2018年11月28日 21:15 查婉苏 点击:[]

谁念西风独自凉,萧萧黄叶闭疏窗。秋天天干物燥,有很多消防隐患需要我们的注意。1125日,有这样一群善良热心的小精灵——济南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志愿者,他们来到了七贤广场,给来往的路人们宣传消防安全知识。

每当发生火灾,总会有一些缺乏安全知识的人白白丢掉宝贵的年华,可见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刻不容缓。这次活动志愿者们为提高市民消防安全意识,减少人员财产损失奉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火灾是不可避免的,但火灾损失可以通过防范工作把损失降到最低。为此,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的志愿者们早早来到了七贤广场,热心的发传单。幽默趣味讲解,消防安全演练等方式紧紧的抓住了来往行人的眼球,提高了人们防范火灾的意识,更有一个初入幼儿园的小朋友,对灭火器跃跃欲试。志愿者们和行人们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下完成了本次消防安全活动。

在志愿者的热心讲解和互动下,广大市民提高了对于火灾的防范意识,了解到了一些自救方法,深刻清楚的认识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人们将不会在因为缺乏消防安全知识而造成损失,火灾也会远离我们美好的生活。


上一条: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在全国高校模拟市长大赛校际总决赛中获二等奖

下一条:强化消防宣传,共建安全环境

关闭

 

济南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联系方式:82767268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1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