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物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学团工作

 

物理学院在心理情景剧大赛中获优秀奖

2018年12月04日 22:11 张东情​ 曹世钦 点击:[]

 

122日,“我与济大共成长”心理情景短剧大赛在第二学术报告厅举行,由物理学院心协表演的情景剧《初来乍到》获优秀奖。

“不要因为走的太远,以至于忘记了我们为什么出发。”本次心理情景大赛便以“在路上”为主题,以角色扮演的方式,演绎出大学生日常生活遇到的事情。旨在帮助同学们深入地了解真实情况和他人的感受,找寻解决问题的方法,展现大学生的风采。

本次心理情景剧比赛中,物理学院团队所出的《初来乍到》立足于初入大学的同学们会遇到的问题,向同学们展示了如何度过这些人生旅途中的小坎坷。完美地展现出心理剧的风采,参演的同学都深刻体会到心理情景剧所传播的正能量和其表达的深层含义,最终获得优秀奖的成绩。本次获奖是我院学生创作能力的体现,同时也反映出学院对于学生心理健康方面的重视。

我院学生在本次比赛的过程中,学会了用自己的视角思考,有利于提高自身心理素质,让更多的人关注自身心理健康。大学,一个实现梦想的地方,在一腔孤勇的逐梦路上,会有迷茫时刻,也总会有收获。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撰稿人:张东情 曹世钦

审稿人:弋媛

发稿人:吴龙刚

2018年12月3日

上一条: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新闻宣传中心培训会

下一条: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在全国高校模拟市长大赛校际总决赛中获二等奖

关闭

 

济南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联系方式:82767268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1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