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物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学团工作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小手的奥秘”志愿活动

2019年01月25日 11:50 戴子豪 点击:[]

         

20181230日,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实践队的成员们一大早就来到了山东省少年儿童图书馆为小朋友们举办“小手的奥秘”主题活动。

小朋友们越聚越多,现场气氛渐渐热烈起来。经过了萌萌姐姐有趣的提问和互动之后,小朋友们的积极性立刻就被调动了起来。“小朋友们现在要伸出自己的小手手哦。小朋友们先看一下自己的手,然后再看一下萌萌姐姐的手,你们有没有发现有什么不同?”萌萌姐姐神秘的问到。每个小朋友都争先恐后的回答志愿者们的问题。他们脸上洋溢着笑容使每一个志愿者都感到非常欣慰。

短暂而有趣的互动结束后,在场的志愿者成员为每一位小朋友讲解了在不同场合下我们的手应该怎么做。“既然我们的小手这么重要,那我们应该保护好它。冬天来了,外面那么冷,我们是不是应该用小手套保护小手啊?”萌萌姐姐告诉了每一个小朋友冬天的时候要保护好自己的小手,不要让它受伤。在小朋友们都学会了之后,萌萌姐姐又带着小朋友们进行掰手腕比赛,增进了小朋友们之间的友谊,在欢笑中成长。

天气很冷,但是我们每一个人的心是热的。活动虽小,但意义无限。愿每一位志愿者继续发扬这种富有爱心的精神,让这世界充满温暖!

(撰稿人:戴子豪 审稿人:弋媛 发稿人:马晓冉)

上一条:物院青年志愿者开展山东省少年儿童图节馆志愿活动

下一条:物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绘本讲读活动

关闭

 

济南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联系方式:82767268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1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