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物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学团工作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关爱生命,关注消防”消防宣讲活动

2019年12月09日 08:27 米阅 点击:[]

 

为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加强消防安全教育,2019年11月9日,济南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育秀中学小学部,为该校师生举行了主题为“关爱生命,关注消防”的消防宣讲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志愿者们主要向该校师生详细讲解了对付火灾的相关知识,并且通过播放消防安全知识影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等多种形式,向该校学生宣传消防安全知识。在志愿者们热心讲解下,同学们明白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和严峻性,同时熟练掌握了在火灾发生时,一些基本的灭火知识和逃生技能,以及一些日常生活中的火灾预防知识。在最后的问答环节,学生们更是积极参与发言,并从内心深处将消防安全重视起来,明白消防安全与生活息息相关,关爱生命,关注消防在生活中是必不可少的。

通过这次宣讲活动仅加深该校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提升了消防知识,而且也向其重申生活中安全第一的基本原则,为预防和减少火灾起到了积极的作用。而参与活动的济大物院青年志愿者们也从中得到了锻炼,修养得到了提升,更是是把济大学子团结、热情的精神风貌良好的展现了出来。此次活动后,物理学院的青年志愿者们也会继续为推动社会协调发展与进步而努力。


上一条: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 追忆革命先烈,探寻红色记忆”主题济南英雄山红色教育活动

下一条: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静电大探究”活动

关闭

 

济南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联系方式:82767268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1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