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物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学团工作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入党积极分子、部分团员英雄山参观教育活动

2019年12月14日 19:09 胡玥 点击:[]

为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时代精神,增强入党积极分子、团员的理论修养和实践能力,12月14日,我院响应济南大学党委的号召,组织2019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部分团员前往济南英雄山进行参观学习。本次参观旨在让同学们在革命基地感悟红色精神,传承红色正能量。

活动中,同学们参观了烈士陵园和济南战役纪念馆。在济南战役纪念馆中,聆听着讲解员的讲解,同学们一起瞻仰了红色遗址,感受了革命英雄们的革命热情,重温那一个年代的光辉历史。在全景画馆中,在身临其境的视听感受下,同学们走入血与火的战场,为浴血奋战的战士们以及震撼人心的激烈战斗所感染。一位同学表示,“革命烈士们对国家忠贞不渝,而我们如今的美好生活更是用他们的鲜血换来的。作为新时代大学生的我们,更应该努力学习,不忘初心,担当使命。”

红色精神是时代留给中华儿女的财富,通过本次活动,鼓励广大团员在实践中弘扬红色精神,传承红色文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创建美好新时代,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断奋斗。


上一条: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西部计划动员大会

下一条: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走进暮年时光”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

 

济南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联系方式:82767268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1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