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物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学团工作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食在济大,冬日之行”主题活动

2022年11月22日 22:25 赵莹莹 点击:[]

  

为了让22级的小新生们体验温馨浓厚的烟火气息,弘扬传统的美食文化,让莘莘学子在济大感受家的温暖,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围绕分享济大美食、找寻“独特的记忆”的主题开展“食在济大冬日之行”活动。

在本次活动征文通过不同的表达形式让文字同时兼备力量与温情,用最简单的文字叙述美食背后的浪漫与温情。在活动中同学用一碟冒着热气的籽粑讲述与奶奶的温情故事,也有人用一个热乎乎的烤地瓜叙述冬日的浪漫。而在摄影的形式下,同学们镜头定格一份美味,用一张张美食照片记录济大快乐生活日常,领略食在济大的别样魅力,用心在冬日之行中,给每个日子取个浪漫的名字,心怀诗意,处处清欢。

最后,通过本次活动,相信大家将会在济大校园中追寻属于自己快乐生活,在分享美食的过程,体会藏在食物里的文化印记同时,也愿本学院的学子们在努力学习之余,保持对生活的爱和热忱,积极努力,实现自我的发展和进步。


上一条: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学子参观山东省节能减排科学展览馆

下一条: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新闻宣传部“跃迁计划”系列培训顺利结班

关闭

 

济南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联系方式:82767268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1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