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物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学团工作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第三届“新与心记”文影创作大赛

2022年10月22日 22:39 李舒雅 点击:[]


 

近日,为展现新生精神风貌,增加新生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培养新生集体意识,引导新生树立正确的思想观念,传播校园正能量,济南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了第三届“新与心记”文影创作大赛,为新生提供了表达感情的平台,展现了同学们多姿多彩的校园生活。

大赛过程中,同学们踊跃来稿,也在自己的作品中生动形象地传达了入学以来发生在自己与物院之间的温情。其中,不乏“行同趋同,千里相从”的同学情谊,不乏老师、导员们“润物细无声”的细致关怀,也不乏被同辈榜样所激发的“会当凌绝顶”的凌云壮志和济大食堂里那令人垂涎欲滴、回味无穷的美食。其中,同学们提及最多的,还是初来乍到时学长学姐们的热情欢迎。一位同学这样描写到:“学长学姐热情似火,替我拎行李,对我嘘寒问暖,有了家的感觉……”。

通过这次创作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爱校荣校意识,相信这份热爱将推动同学们不断向前,在未来定会乘风破浪,逆风翱翔。

 

上一条: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凉风有信,秋月无边”摄影活动大赛

下一条: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谁是宣传小能手”主题团辅活动

关闭

 

济南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联系方式:82767268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1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