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物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科技创新 >> 正文

学团工作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在山东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再获佳绩

2014年09月19日 00:00 管理员 点击:[]

2014年9月13日,2014TI杯山东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在山东省淄博市正式开始,本次比赛由山东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山东赛区组委会主办,德州仪器半导体技术(上海)有限公司赞助举办。本次比赛汇集了山东省各大高校,共计800多支队伍,2400余人参赛。

经过现场紧张的调试,激烈的比赛,我院崔晓军老师和童艳荣老师作为指导老师的6组同学获奖,共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2项。

山东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自举办以来受到无数学生和老师的青睐,我院也秉承着理论联系实际的理念,让学生在实践中更好更扎实的掌握知识,也培养了学生的动手能力和创新意识。

上一条:我校师生在第七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鲁芯杯”物理教学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在“赛凡光电杯” 山东省第六届大学生物理科技创新大赛上再获佳绩

关闭

 

济南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联系方式:82767268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1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