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物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工作 >> 就业动态 >> 正文

就业工作

 

学院与浪潮华光光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就业实习基地

2018年01月26日 00:00 弋媛 点击:[]

2018年1月23日,济南大学常委、副校长杜斌,研究生院副院长张志全,学院党委书记郑爱华,院长王少清,副书记王义及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负责老师一行赴潍坊与浪潮华光集团洽谈合作,签订就业实习基地合约。

副校长杜斌、院长王少清详细介绍了学校、学院在科研、学生就业等方面情况,浪潮集团副总裁、浪潮华光总经理肖成峰就企业技术优势、涉足领域、发展前景等内容进行介绍,双方对建立多方位的战略合作事宜交换了意见,对项目对接、学生培养、人才交流、成果转化、实习就业等一系列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山东浪潮华光光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由浪潮集团控股,是国内最早引进生产型MOCVD设备、专业从事化合物半导体外延片及光电子器件研发与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规模大、产业链完整、技术先进。公司现有我学校各专业毕业生20余人,与学院开设专业、学生培养方向契合性强。

此次就业实习基地的建立,为学生深化专业知识、加强专业能力提供了平台,同时也将促进和改善企业人才储备水平,能够发挥校企合作的重大作用,达到互利共赢。

上一条:学院召开大学生西部计划宣讲会

下一条:学院举办毕业生政策宣讲会

关闭

 

济南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联系方式:82767268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1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