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物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工作 >> 就业动态 >> 正文

就业工作

 

学院为2019届毕业生举办公考规划公开课

2019年03月25日 11:27 朱思齐 点击:[]

      


        2019年3月23日,学院邀请中公教育集团山东研究院高级讲师刘博来学院为2019届毕业生做公考规划公开课,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义,2019届辅导员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刘博老师是中公教育集团资深面试研究与辅导专家,具有国家人社部认证的企业培训师资格,从事教育培训工作近十五年,对中央国家机关国考、中央选调招考与中央遴选面试、省级各序列公考面试、国企面试等均有深入研究,授课省份达20余个,培训学员逾两万人。本次刘博老师受学院邀请,来我院为2019届毕业生做公考规划。

        在课上,刘博老师就近年来的公考形势,考试方向,热点问题,发展趋势等内容,深入浅出的为2019届毕业生进行了讲解,并且运用自己十余年的从业经验,为大家提供了很多合理化建议,尤其在面试方面,让大家受益匪浅。

        本次公考规划课的成功举办,为学院2019届毕业生拓展了就业渠道,开阔了就业思路,也为学院继续推进就业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就业政策宣讲会

下一条: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就业形势报告会

关闭

 

济南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联系方式:82767268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1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