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物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工作 >> 招聘信息 >> 正文

就业工作

 

【专场】山东晶申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

2019年04月18日 10:45 管理员 点击:[]

一、公司简介:

山东晶申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是集新能源发电技术开发、转让、咨询、服务和电场站设计、施工总包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专业公司,是面向社会服务的工程开发、设计、咨询机构。公司成立以来依托丰富的公共关系资源、优秀的专业人才、严格的质量管理、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全心全意做服务的理念,为投资机构、项目业主提供多方位的开发、咨询、设计、施工、安装、监理、管理、项目融资等多途径服务。

二、招聘计划:

山东晶申目前处于高速发展阶段。为进一步拓展公司规模,招募匹配的储备人才,做好人才梯队建设,山东晶申拟于2018年起启动专为优秀高校毕业生倾力打造的“管理培训生”项目,为公司培养后备人才队伍。

山东晶申珍视人才,尤其重视青年人才的培养,积极为各类人才提供极具竞争力的成长空间。“管理培训生”项目涉及商务、技术、采购、管理、工程施工、安全生产等各部门的业务范畴,为管培生今后的事业发展提供广阔的空间和机会。

2018年山东晶申的招聘计划如下:

1、招聘岗位

序号

岗位方向

对口专业

学历层次

工作地点

人数

1

综合管理类(商务部、市场开发部、人力资源部)

工商管理、市场营销、工程管理、工程造价等相关专业

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

山东济南

3名

2

工程/施工管理类(工程管理部、安全生产计划部、技术部、项目部、采购部)

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光电、建筑电气与智能化、工程管理、土木工程、建筑学、工程造价等相关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建筑类、土木类、土建施工类、管理科学与工程类等相关专业

全日制大学专科以上学历

山东省内

7名

2、招聘条件

(1)品学兼优,专业对口,符合学历要求,能如期取得毕业(学位)证书;

(2)诚实守信,认真踏实,事业心及责任心强;

(3)身体健康,适应能力强,有团队协作和创新精神。

3、福利待遇

(1)公司提供带薪培训并进行轮岗。

(2)轮岗结束后定岗。根据具体岗位、技能水平、工作绩效等核定薪资(3k--8k),并提供个人发展平台和晋升空间;缴纳五险一金,享受节日福利和生日福利,并享受各种专项补贴。

三、简历投递方式:

1、招聘现场投递;2、通过在智联招聘、北极星招聘网上发布的招聘信息进行简历投递;3、与人力资源部电话联系预约面试;4、发送简历至电子邮箱(邮件主题请标明“2018管培生+岗位方向+专业+姓名”)。

应聘须提供的材料:个人简历、个人有效身份证明、毕业证和学位证(在校生可以不提供)、就业推荐表及成绩单(在校生及毕业一年之内的学生提供)、各类获奖证书、取得的任职资格证书、工作业绩证明等原件及复印件(特别提醒:简历中填写但未提供的证书类材料视为无效陈述)。

四、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简历筛选→初试→复试→通知录用。

五、联系我们:

1.公司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3866号中润世纪财富中心1号楼

2.人力资源部电话:0531-80995700 联系人:马老师

3.应聘电子邮箱:jingshenrenli@163.com

4.公司微信公众号:山东晶申

上一条:大庆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重点企业专场招聘

下一条:【专场】山东丹德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关闭

 

济南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联系方式:82767268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1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