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物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工作 >> 招聘信息 >> 正文

就业工作

 

【综合】青岛中远海运集装箱运输有限公司菏泽分公司

2018年04月19日 00:00 管理员 点击:[]

招聘公告

青岛中远海运集装箱运输有限公司菏泽分公司招聘毕业生两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 招聘职位

1、 外贸海运客服一名(外贸订舱、单证缮制等),英语4级,航运、物流或外贸专业优先。

2、 市场营销人员一名(内外贸航线产品销售),英语4级,航运、物流或外贸专业优先。

二、招聘范围

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应往届毕业生,菏泽户籍的条件可放宽。

三、专业要求

航运、物流、外贸、英语或相关专业,其他专业的优秀毕业生亦可。

四、待遇

正式入职后,岗位工资+工龄工资+绩效工资+午餐补贴+交通补贴+通讯补贴+住房补贴,按照属地政策缴纳公积金和各项保险,享受工会各项福利、双休日和国家规定的法定节假日。

办理招工录用手续,与菏泽市劳信就业服务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定向派往青岛中远海运集装箱运输有限公司菏泽分公司工作,同工同酬。

工作地点:菏泽市中华路98号财富中心403-405室。

五、录用条件

1、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

2、具有较强的表达、沟通、协调能力,能熟练操作办公软件,普通话、英语基础较好,有一定文字功底;

3、具备与工作要求相适应的身体条件;

六、其他相关事宜

1、应聘者请将带有个人照片的《自荐书》或《就业生推荐表》发至以

下邮箱:

zhangke@cosfreqd.com 联系人:张先生

TEL : 0530-5316928 

2、应聘者应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我们将对所有应聘者信息予以保密,符合条件者,将通过电话、电子邮件等方式联系.

3、了解我司请登录:http://www.cosfreqd.com/

青岛中远海运集装箱运输有限公司

菏泽分公司

2018-4-12

上一条:南京地铁集团专场招聘

下一条:东方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招聘

关闭

 

济南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联系方式:82767268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1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