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物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工作 >> 招聘信息 >> 正文

就业工作

 

【综合】阅齐(山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2018年12月21日 18:41  点击:[]

行业: 教育/培训

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招聘联系人: 李文文

电子邮箱: 397035963@qq.com

单位介绍

阅齐(山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是一家致力于4-16岁少年儿童的科学素质与创造力的培养的教育机构。我们的课程以科学实验为主体,坚持Learn by doing的教育理念,目的在于在动手做的过程中,激发孩子们对自然科学和工程技术的学习兴趣。

教育定位:科学家的实验室、工程师的车库、设计师的工作室

教育理念:引导好奇心 培养创造力

提供符合儿童发展规律的教育,保护每一个孩子的好奇心和兴趣,鼓励每一个孩子去动手、去试错、去创造,通过亲身实践来学习科学知识、提升自信心、培养独立人格。

课程体系:科学启蒙 兴趣培养 专业培优 实践创新 综合能力提升

科学实验课

综合科学、技术、工程、艺术、数学等领域,着重培养孩子的思考能力和创新解决问题能力。

课程思路:好玩的现象 激发好奇心 解决学习动机问题 在老师指导学习理论知识 理解概念后动手实践 想办法解决问题 实验完成、记录、总结

AI编程课

结合硬件的人工智能思维教育AISTEAM创新模式,将抽象概念具象化、枯燥教材趣味化、结合游戏与AR技术,培养编程思维,提高编程能力。

课程针对不同年龄段的孩子定制,课程内容包括:培养编程意识与编程思维;学习最基本的编程知识,逻辑结构,算法;熟悉编程语言,算法逻辑,项目式分解问题;掌握代码化编程,获得利用编程解决问题的能力。

招聘岗位

岗位1 2019-06-21截止

岗位名称: 计算机/编程/科学实验教师

招聘人数: 7人



工作地点: 济南

招收专业: 材料工程,材料化学,材料科学与工程,材料物理,产品设计,地理科学,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子商务,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发展与教育心理学,高分子材料与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工程管理,工业工程,工业设计,管理科学与工程,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化学工程与技术,环境工程,环境科学与工程,机械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建筑学,教育管理,金融数学,控制科学与工程,旅游管理,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软件工程,生物技术,水文与水资源工程,特殊教育,土木工程,网络工程,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信息与计算科学,行政管理,艺术市场管理,应用化学,应用数学,应用心理学,英语,智能电网信息工程



学历: 本科, 硕士, 博士

薪资范围: 3000--3500元



岗位描述



岗位:计算机/编程/STEAM/创客教师/科学实验教师(3-6k)

需要你:

1、带领4~16岁孩子做有趣的好玩的科学实验并讲解相关学科知识(电子、建筑、植物、动物、化学、物理、机械、飞行器、地质、古生物等);

2、用实验让孩子直接去感受,体验科学知识,说白了就是科学地玩儿;

你需要:

1、具有理科背景,能上得了天,入得了地;

2、喜讲台、愿在讲台闯天下得你我们优先录用;

3、爱教育,喜科普,尤最爱和孩子一起互动成长的,什么都可忽略不计;

4、成为孩子王,受万孩儿敬仰;

5、独特授课风,秒变教授;

晋升方向:

教学老师——校长——合伙人

教学老师——产品研发



阅齐(山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上一条:【师范】塔什库尔干塔吉克自治县中学

下一条: 【综合】南京科远自动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闭

 

济南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联系方式:82767268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1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