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物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工作 >> 招聘信息 >> 正文

就业工作

 

中国重汽集团济宁商用车有限公司

2021年12月17日 20:49  点击:[]
行业 : 制造业 性质 : 国有独资公司
招聘联系人 : 王老师 电子邮箱 : zgzqjnsyc@126.com
单位介绍

中国重汽集团济宁商用车有限公司始建于2005年,是中国重汽集团全资子公司,济宁市汽车工业龙头企业。公司主要生产12至49吨“豪瀚”系列重型汽车,产品分为四大系列、700多个品种,满足不同工况需求,其配置的发动机、车桥、变速箱等关键大总成均为中国重汽生产,“豪瀚”系列产品是中国重汽集团四大品牌之一。

公司占地面积725亩,现有职工597人,拥有整车装配、驾驶室焊接及涂装、车架涂装及铆接等自动化生产线,装备达国内外先进水平。多年来,公司产品研发紧贴市场需求,不断优化产品配置,公司自主设计开发的J5G、J7G及N系列产品,配置豪华驾驶室,搭载曼系列发动机,为同类产品中底盘质量最好,重量最轻、安全舒适性最优,整车动力性、可靠性和经济性均为国内最佳,产品出口27个国家和地区。

近年来,在集团公司和地方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关怀下,公司持续推进“三个文化”建设,创新发展思路,坚持以过硬的质量和优质的服务满足用户,赢得市场。2017年,豪瀚产销量突破2万辆,实现了2014年以来的连续四年产销量接近翻番式增长。2017年豪瀚大马力燃气牵引车全国销量第四(行业占比18.5%),集团内第一,豪瀚品牌市场影响力和竞争力稳步提升。企业先后被授予济宁市文明单位、最具成长企业、突出贡献企业等荣誉称号。2018年,公司提出 “塑轻奢品牌,做精致企业”的工作方针,全体员工将用共赢的理念、感恩的心态、专业的作风,精心塑造“轻奢”豪瀚,为用户赢得事业成就和自尊。



招聘岗位
岗位1   2022-03-17截止,剩余65天
岗位名称 : 机械工程师 招聘人数 : 20人

工作城市 : 济宁 招收专业 : 材料科学与工程,材料物理,复合材料与工程,[硕士]材料科学与工程,[硕士]材料工程,高分子材料与工程,材料化学,车辆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工程,工业设计,工业工程,[硕士]机械工程

学历 : 本科,硕士 月薪范围 : 7500—10000元

岗位描述

1.负责整车工艺设计和文件编制、发放、管理和修订工作;2.工装设计与开发,工艺改进和提升项目的实施;3.负责生产现场的技术服务及支持;4、负责工时定额和耗材定额的核准。


上一条:石家庄科林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下一条:山东正中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闭

 

济南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联系方式:82767268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1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