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物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名师风采 >> 正文

招生宣传

 

崔晓军

2016年06月14日 00:00 管理员 点击:[]

·姓名:崔晓军

·学历/学位:研究生/硕士

·毕业院校:山东大学

·专业:测试计量技术及仪器

·职称:讲师

·讲授课程:信号与系统、可视化编程、计算机应用软件、大学物理实验等

一直从事一线的教学科研工作,主要教授信息工程类、物理类课程,研究方向包括光电检测与分析、离子束材料改性等领域,现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攻读博士学位,发表论文10余篇,SCI(EI)收录6篇,完成或参与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与学校的青年基金项目,并参与与企业合作的项目多项,具有较强的项目实践经验,申请专利6项,获得专利授权4项。

多年来一直关注学生的实践能力、创新能力的培养,指导学生参与科技创新项目获得多项奖励,指导学生获得第十三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国赛三等奖1项、省特等奖1项,指导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获得省级一等奖2项,指导学生参加山东省大学生物理科技创新大赛获得省特等奖1项、一等奖2项,指导学生参加物理教学技能获得国赛一等奖1项、省1等奖2项。指导学生获得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1项,指导学生完成学校SRT(大学生研究训练计划)多项,完成校团委科技项目多项。指导的学生在项目开展中积累了经验,提升了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真正做到了学以致用,毕业后主要到高新技术企业做研发工作,受到用人单位的广泛好评。

上一条:朱存光

下一条:王少清

关闭

 

济南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联系方式:82767268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1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