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物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名师风采 >> 正文

招生宣传

 

张中士

2016年06月14日 00:00 管理员 点击:[]

·姓名:张中士

·学历/学位:本科/硕士

·毕业院校:山东大学

·专业:激光物理与技术

·职称:讲师

·讲授课程:大学物理、大学物理实验、物理教育学、物理学中的创新创业思维等

2001年起在济南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工作,现任物理学院大学物理教学中心副主任,负责大学物理理论教学工作。工作十五年来专注教育事业,尤其偏爱教学工作。主讲《大学物理》、《大学物理实验》、《物理教育学》、《物理就在你身边》、《物理百科与趣味实验》、《物理学前沿与应用》等多门专业基础课程和通选课程,工作量和学生评教成绩一直在学院名列前茅。同时兼任“物理学院创新创业咨询中心”负责人,特别开设创新课程——《物理学中的创新创业思维》,为同学们提供创新创业咨询服务。

曾担任物理2010届两个班的班主任,创下英语四级一次通过率93%,考研率54%的学院记录,并在物理学院打造了整个男、女生宿舍全部考上研究生的神话!2012年荣获“济南大学教学贡献奖”;2013年荣获“首届全国高校教师微课教学比赛”省三等奖;2014年获得“济南大学青年教学能手”称号;2014年7月,指导学生参加“山东省第九届大学生与研究生物理教学技能大赛”,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主持或参与山东省及济南大学科研及教学研究项目7项,发表多篇科研、教研论文。曾受邀到多所中学作公益科普讲座,深受师生欢迎。

上一条:朱存光

下一条:王少清

关闭

 

济南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联系方式:82767268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1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