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物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名师风采 >> 正文

招生宣传

 

邵明辉

2016年06月14日 00:00 管理员 点击:[]

·姓名:邵明辉

·学历/学位:研究生/硕士

·毕业院校:首都师范大学

·专业:光学

·职称:副教授

·讲授课程: 大学物理、 大学物理实验、工程流体力学、力学

长期从事一线教学工作,积极钻研教学,努力构建适合每一位学生发展的教学模式,上好每一节课;承担了理论课、实验课等多门课程的教学任务;教学效果优异,深得学生好评;获得济南大学第五届青年教学能手、济南大学优秀教师、济南大学优秀班主任等称号;获济南大学第一、三、四届本科教学贡献奖;获山东省高校物理基础课程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二等奖。

在教学之余,常年参与各种形式的教学研究;主编、参编教材3部;主持、参与省级、校级教学研究项目7项,获济南大学优秀教研成果一等奖1项、三等奖2项,发表教学研究论文9篇。每年指导学生参加国家、省级各类赛事,指导学生获得济南大学团委立项、SRT项目10余项,其中的研究成果获国家专利授权10项,指导学生获国家专利授权4项;指导山东省物理科技创新大赛,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1项;指导国家、省大学生物理教学技能大赛、国家物理教具大赛,获一等奖9项、优秀指导教师8项;指导学生完成国家级大学生创新项目1项;同时从事新能源材料的研究,主持、参与国家基金3项,省基金3项,发表SCI收录论文10篇。

上一条:朱存光

下一条:王少清

关闭

 

济南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联系方式:82767268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1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