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物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创新 >> 正文

招生宣传

 

挑战杯

2016年05月25日 00:00 管理员 点击:[]

【挑战杯】 是全国大学生系列科技学术竞赛的简称,是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科协、教育部和全国学联、地方省级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全国性的大学生课外学术实践竞赛,承办高校为国内著名大学。“挑战杯”竞赛在中国共有两个并列项目,一个是“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科技学术作品竞赛(大挑);另一个则是“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小挑)。这两个项目的全国竞赛交叉轮流开展,每个项目每两年举办一届。“挑战杯”系列竞赛被誉为中国大学生学生科技创新创业的“奥林匹克”盛会,是目前国内大学生最关注最热门的全国性竞赛,也是全国最具代表性、权威性、示范性、导向性的大学生竞赛。

2013年,在第十三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作品竞赛中,由我院崔晓军老师指导,赵英杰、王海萍、赵辉、姚龙等同学的作品《多媒体教学用光电鼠标笔》获得全国三等奖,实现了我院在挑战杯赛事上国家级奖项的突破。

上一条: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

下一条:全国物理教学技能大赛

关闭

 

济南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联系方式:82767268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1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