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物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主题教育 >> 正文

党建工作

 

学院举行新学期党课学习教育活动

2018年04月12日 00:00 吴思 点击:[]

4月10日下午,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全体中国共产党员在七教B402共同聆听了新学期第一次党课,党课由学院党委书记郑爱华主讲。

郑书记给大家上了一堂题为《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守护者》的党课。书记首先向全体党员传达学习十九届三中全会会议精神,此次会议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改革的重要会议,我们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郑书记指出,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在学习、工作、生活中,应当不断增强政治站位和政治定力。他通过解读我国当前社会经济、文化的发展变化,提醒大家全面正确理解、把握新时代的特点及要求。同时号召全体党员要立足岗位,积极奉献,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投身学院改革发展事业。

学院一直高度重视思想和党建工作,在过去一年中,学院科研实力不断增强,师资队伍建设不断加强,综合实力明显提升,这是全院师生积极进取、创优争先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全体中国共产党员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砥砺奋进,为全面推进高水平学院建设而奋斗。

上一条: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党员主题实践教育活动

关闭

 

济南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联系方式:82767268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1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