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物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史教育 >> 正文

党建工作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2021年06月04日 23:07  点击:[]

 

 

为传达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精神,并就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部署安排。6月4日,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郑爱华主持,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郑爱华书记首先对学院前期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做了初步总结,他指出,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学院精心谋划、纵深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成功显著成果。各基层党支部积极响应,创新方式方法,结合支部特色,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营造出浓厚的学习氛围,形成了一些好经验和好做法。随后,他针对学校党委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最新要求,对各支部后续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作出部署。他强调各支部要以“学党史”为手段,以“悟思想”为根本,以“办实事”为重点,以“开新局”为目标,落实学校党委关于“七个一”的工作部署,推动学习教育助力学院发展谱新篇。

下一步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将继续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精心组织、科学推进、立足实际、守正创新,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育人工作紧密结合,不断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上一条:“畅谈交流共谋发展,解疑答惑助力成长“--物理党支部办实事活动

下一条: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光电学生党支部与齐鲁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联合开展“学党史·齐奋进”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济南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联系方式:82767268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1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