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物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史教育 >> 正文

党建工作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2022年04月15日 16:51  点击:[]

4月14日下午,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线上党委扩大会议,学习传达学校2022年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对学院2022年党建工作做出部署安排。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郑爱华主持。

会上,郑书记结合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建设总要求,要求全体教师中国共产党员加强思想理论学习,强化意识形态工作,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并对加强支部组织建设提出要求。对学院内党的制度建设,党费的缴纳管理,党建经费的管理使用,学院党建工作做出了详细部署与指导。同时,在新冠疫情形势下,郑书记提出全体中国共产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并抓好贯彻落实,坚决维护落实当前我国疫情防控“动态清零”的总要求,扎实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在完成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完成党建工作。

此次党委扩大会议的召开,为学院2022年党建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思想保障。在下一步工作中,学院党委将继续按照学校党委各项工作要求,立足学院教学、科研、管理岗位和人才培养工作实际,创新思路,做细做实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断推进基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


上一条: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实现中国梦,青春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物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关闭

 

济南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联系方式:82767268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1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