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物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物理科学学院201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2011年06月27日 00:00 巩轲 张闰午 点击:[]

6月24日,物理科学学院201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在第二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济南大学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刘迎春、学生工作处处长王波、校团委书记孙菲菲出席典礼,学院党委书记梁伟、院长王少清,副院长王培吉及教师代表出席此次毕业典礼,本次毕业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冯素玲主持。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典礼伊始,学院副院长王培吉宣读了2011届优秀毕业生及优秀本科毕业论文的表彰决定,领导向2011届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优秀毕业生代表物理0701班团支部书记徐海霞发言,她代表全体毕业生向辛勤培育他们的师长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并立志用自己所学的知识辛勤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回报父母、回报国家。学院物理系主任张仲教授作为教师代表致辞,勉励同学们走出校门后,要充满自信地面对机遇和挑战,积极进取,踏实工作,用新的成就为济大增光添彩。随后,毕业生代表向学院赠送了礼品和谏言献策书,学院党委书记梁伟、院长王少清接受了礼品,并分别发表了讲话。讲话中,王少清院长首先向全体毕业生表示祝贺,总结了物理科学学院取得的佳绩,并以老师和朋友的身份,给同学们提出几点希望。梁伟书记建议同学们保持一颗感恩的心,担负起振兴祖国的责任,增强自身素质,知行合一,努力适应社会,闯出自己的一片天空。

最后,济南大学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刘迎春代表学校发表讲话。她表示,大学四年,是人生中最宝贵的一段时光。2011届毕业生在校的四年是学校事业快速发展的四年,是全校师生团结奋进、共建和谐校园的四年。在大家即将告别母校之际,她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刻苦学习,提高修养,投身实践。希望毕业生不辜负母校的重托,用实际行动谱写人生的华彩乐章,创造新辉煌!

毕业典礼在物理科学学院2011届全体毕业生庄严的毕业誓词声中落下帷幕。本次毕业典礼的圆满举办,充分体现了学校以及学院对毕业生工作的重视。相信毕业生们能够本着求实创新的精神,务实奋进,扎实成长,用自己的青春耕耘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祝2011届毕业生大展宏图,前程似锦!

上一条:学院召开2011届毕业生动员大会

下一条:学院开展“感恩母亲节”主题活动

关闭

 

济南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联系方式:82767268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1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