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物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2011届毕业生动员大会

2011年06月27日 00:00 闫现丁 点击:[]

为摆正大学生就业心态,提供就业相关的指导和帮助,物理科学学院于5月19日在梅花馆合二特召开毕业生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梁伟、院长王少清、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冯素玲、团委书记马杰、学院苏永道教授及07级毕业生共同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上,学院党委书记梁伟从就业方面对同学们提出了一些建议,并寄予同学们殷切厚望:正确定位,摆正心态,从基层踏实做起,积极就业。院长王少清希望同学们增强社会责任感,保持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冯素玲围绕责任、感恩方面寄予大学生文明离校,用实际行动回报母校。会议最后,由学院苏永道教授向大家介绍了魏氏照明公司及大学生就业的一些情况、注意事项,为同学们的就业进行指导和帮助。

此次物理科学学院毕业生动员大会的成功召开,给07级毕业生指明了方向,提高了同学们的责任意识,为07级毕业生即将迈入社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物理科学学院201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下一条:学院开展“感恩母亲节”主题活动

关闭

 

济南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联系方式:82767268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1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