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物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学生在首届全国大学生可再生能源科技竞赛中喜获佳绩

2018年08月25日 08:42 李飞 点击:[]

817日至19日,首届全国大学生可再生能源科技竞赛决赛在华北电力大学(北京校区)举行。经过现场实物评比、作品答辩等多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我院黄莹、石超群两个团队项目获得二等奖,韩冰、刘俊含两个团队获得三等奖,济南大学获得优秀组织奖,展示了我院学生良好的专业素养及动手操作能力,提高了学校在新能源领域的知名度。

该项赛事自申报开始,学院领导高度重视,院团委积极组织,精心安排,指导老师精心准备参赛题目,同学踊跃参与,自筹经费安排学院作品进行初评与指导,邀请校内外专家对作品进行打磨修改,并对参赛作品实物模型经过再三论证,最终选出12件作品参赛。本次赛事组织再一次展现了我院良好的育人宗旨和浓厚的科创氛围,体现了我院“理工并举、教研并重”的育人思想,激发学院学生参与科创活动的热情。

该竞赛由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创办并主办,华北电力大学承办,华中科技大学、长沙理工大学、常熟理工学院协办,是可再生能源领域规格最高的科技竞赛。有来自108所高校的3000余名大学生参赛,经过审查共有500余件作品进入预赛,101件优秀作品进入决赛。

 

上一条:我院在山东省电子设计竞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我院在第四届山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

 

济南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联系方式:82767268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1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