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物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徐锡金教授团队硕士何为东在《Nano Energy》上发表研究成果

2018年12月18日 14:46  点击:[]

       近日,我校功能微纳材料与器件实验室徐锡金教授团队,在《Nano Energy》(影响因子:13.120)期刊上发表了题为“Construction of Longan–like hybrid structures by anchoring nickel hydroxide on yolk–shell polypyrrole for asymmetric supercapacitors”的研究论文。

      该论文是在徐锡金教授指导下何为东同学继《Advanced Energy Materials》 (影响因子:21.875, ESI高被引论文,封面论文),《Nano Energy》 (影响因子:13.120,ESI高被引论文),《Nano Research》(影响因子:7.994),《Nanoscale》(影响因子:7.233)等工作后又一重要研究成果。论文主要介绍了通过控制Ni(OH)2纳米片在蛋黄–壳PPy球表面上的生长过程,设计并合成了一种新型的“龙眼”状复合结构。这种独特的设计不仅保留了空心结构的优点,同时也降低了电荷传输距离,该龙眼状复合结构有着高的导电性和优良的储能能力,从而有效地减少了“死体积”,提高了电极材料的利用率。组装的非对称超级电容器展现出优良的电容保持率,长的循环寿命,高的功率密度和能量密度。济南大学徐锡金教授为该论文的通讯作者,济南大学为第一贡献单位。

 

上一条:“物华苒苒 理想扬帆”2018年学院迎新暨颁奖晚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2018级物理学专业新生专业指南课及科研团队行

关闭

 

济南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联系方式:82767268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1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