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物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网站获评2017-2018年度济南大学“十佳网站”

2019年01月21日 09:28  点击:[]

在学校学院相关部门的领导下,学院网站坚持中国共产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持续加强网站建设,加强信息化管理,发展和传播积极健康向上的网络文化,打造网上宣传阵地,努力为学院师生服务。近日,在学校开展的评选工作中,我院网站脱颖而出,获评2017-2018年度济南大学“十佳网站”。

学院网站设计体现学院特色。网站整体风格统一、页面设计清爽、各个板块布局美观、主要栏目设置合理。网站背景色选取学院标志色——紫荆花色,理性又不失活泼;网站页面设计新颖又不缺稳重,符合物理学求真求实、格物致知的专业特点;各大板块的布局比例合理,重点突出,既能够囊括学院重点工作,又切实考虑到学院师生使用便捷度,同时有助于学院外、校外人员快速了解学院。

学院网站在建设的过程中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开展,紧扣时代主旋律,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努力营造积极健康、向上向善的网络文化氛围。 在日常工作宣传中,充分利用学院网站这一重要阵地,对学院各项工作推进情况、效果如何及时进行宣传和反馈。与此同时,网站宣传工作中注重对重要事件的挖掘,加强对取得重要科研动态、重要党建工作、教学比赛优异成绩、学生科创突破的宣传。

学院网站在管理维护工作中明确责任分工,形成一支分层负责、分工明确、协同配合的网络管理队伍,党委书记领导,副书记主抓,负责宣传工作教师和学生骨干负责运行与管理,并通过定期培训提高工作能力。同时完善制度规范,在网站发稿、审稿和具体工作流程中规范操作,不断提高网站管理水平。

校园网络文化育人是加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体现,是实现高校人才培养目标的重要举措,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必然选择。学院网站作为校园网络文化建设的生力军,多年来坚持内容为王,创新取胜。2017-2018年度,学院网站围绕中心工作、夯实基础工作,不断探索服务师生、网络育人之路,在新的一年中,学院网站将会继续传播先进思想、倡导科学求真、树立美好情操、发挥正能量


上一条:物理学院与山东华特知新材料有限公司签订就业实习基地

下一条:长江学者朱宗宏教授应邀来我校作报告

关闭

 

济南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联系方式:82767268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1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