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物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学院教学督导行

2019年09月04日 14:49  点击:[]

课堂教学是教学工作的中心环节,为维护正常教学秩序,进一步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学院教学督导于新学期伊始即开始了巡查工作,并集中于今日针对各个时段的本院开设课程进行了严格排查,做到发现问题不回避、防患于未然。

督导们旁听了邵明辉、王静(物)、袁敏、付飞飞等多位老师的课程,发现本院教师普遍能够提前15分钟到达教室,并及时做好上课前的一系列准备工作。整体上课堂教学秩序良好,学生到课率高,上课比较认真。但同时也反映出一些问题,例如部分教室存在座位少、学生较为拥挤的情况,建议调换教室。

未来学院的教学督导工作将常态化,采用定期和不定期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巡查听课,以促进教学质量的稳步提升,达到提高课堂教学的质量和效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与水平的目的。

上一条: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工大会

下一条:大众网:济南大学今日迎新:“我爱你中国”雕塑受新生及家人追捧

关闭

 

济南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联系方式:82767268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1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