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物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教职工新年联欢会

2020年01月02日 15:22  点击:[]

 

 

 

欢辞旧岁,喜迎新年,物院教师,欢聚一堂。12月31日下午2点,由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的物理学院2020年新年联欢会在学校老年活动中心举行,学院全体教师共同参与,联欢会在大家的期待与掌声中拉开帷幕。

联欢会以总结2019、展望2020为主线,汇集歌曲、舞蹈、情景剧、朗诵等多种形式,给学院的老师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由学院领导班子带来的三句半《学院发展谱新篇》,回顾过往佳绩,谱写未来新篇。新能源系刘梦琪老师演唱的经典曲目《桃花谣》,佳音入耳,把在场的老师们带到满是桃花的世界,芳菲无限;由杨中娟老师和儿子张骏熙带来的诗歌朗诵《祖国颂》饱含深情满是身为中国人的骄傲,七十载栉风沐雨所获辉煌成就无数,新年再启程迎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同学导演的《影子舞》以光与影的艺术展现了2019届新生入学的种种;由曹崇龙、张树峰、李萍、陈新莲老师带来的三句半《贺新年》,欢祝老师们喜迎新年,征程再启;陈小艺老师带来戏曲《梨花颂》,戏腔绕耳,宛转悠扬,如梨花散落抚平奔波的荡漾。王世福老师带来的魔术表演展现了指尖的魔力,让在场的老师渐入佳境;由李晓、郭静华、赵刚等老师带来的《英雄本色》和《哪吒》配音还原了电影中的那一幕,声音百态给人以听觉盛宴;光电系全体老师真情演唱《我和我的祖国》,表达学院老师对祖国深沉的热爱;能源系老师带来的《亲子SHOW》展示了一个个温馨幸福的家庭,借此祝老师们阖家欢乐;由蒋锴、张亚芳、吴冰、唐文婧老师带来的诗朗诵《再见,你好,起航筑梦》抑扬顿挫,鼓舞心灵。罗老师深情演绎的《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感恩父母,给予老师们真挚的祝福;表演中游戏《面粉接力》和《抢水瓶》让所有老师参与其中,笑迎新年。由大学物理教学部集体带来的合唱《歌唱祖国》让每一位怀揣赤子情怀的教师情不自禁跟唱,对物理学院和济南大学以及最伟大的祖国以美好愿景,联欢会至此圆满结束。

学院师生共同打造的这场视听盛宴,是济大物理人心与心的交融,爱的传递。欢乐而精彩的表演激发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新的征程上砥砺前行,再创辉煌。


上一条:我院物理学专业入选2019年度山东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下一条:“物理+”博创系列论坛(二):山东大学陈峰教授应邀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关闭

 

济南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联系方式:82767268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1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