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物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物理学专业入选2019年度山东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2020年01月02日 15:32  点击:[]

2019年12月24日,教育部公布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2019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教高厅函【2019】46号),我院物理学专业入选2019年度山东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201949日,教育部发布通知,决定启动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2019年至2021年建设1万个左右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点和1万个左右省级一流本科专业点,目的在于经过若干年建设,中国有1万个左右的专业可达到世界一流水平,使中国高等教育实现内涵式发展,建设高等教育强国。

此次物理学专业入选“山东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是对我院人才培养工作的充分肯定。学院将对标要求,完善专业建设规划、持续提升专业水平、发挥示范领跑作用,助推学院学科和专业整体发展。


上一条: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教职工乒乓球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教职工新年联欢会

关闭

 

济南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联系方式:82767268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1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