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物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2021年12月31日 19:29  点击:[]

12月31日,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线上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学校假期工作要求,布置安全排查工作,总结2021年学院工作进展,部署2022年重点工作任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郑爱华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徐锡金院长总结学院上学期取得的工作成就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做出了具体部署,他指出学院要继续加强学科建设,扎实落实人才培养目标。学院教师要明确分工,创新工作方式,确保工作实效,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目标。学院副院长金毅从学院本科生教育工作做出安排。提醒各位任课老师做好教学常规性工作,对实验室安全等方面的消杀、清洁以及日后管理提出新的要求。学院副院长张海鵾重点从学院科研方面出发提出应当认真细致的做好专业建设工作以及校外实践基地的建设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在科研工作方面要未雨绸缪,重视山东省、济南市各批次基金项目、后续国家基金申报,持续性推进科技成果转化。

会议最后,学院党委郑爱华书记强调,全院教职工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决策部署,充分认识疫情的长期性、严峻性、复杂性和不确定性,坚持非必要不外出,做好个人防护。同时全院要按要求做好学生假期管理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对符合接种加强针的师生要求应接尽接,确保自身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突出强调了当前严格疫情防控措施的必要性、紧迫性,希望全体教职工按照学校统一要求,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此次大会的召开,对学院本学期疫情防控以来开展的各项工作做了总结提出新要求。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凝心聚力砥砺前行牢固树立安全工作的底线思维,科学有效地开展工作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上一条: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家校合作,共同育才”2022年寒假家访活动

下一条: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组织开展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考核和党支部评星定级工作

关闭

 

济南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联系方式:82767268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1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