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物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大唐山东发电有限公司新能源分公司到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考察调研

2022年06月27日 19:28  点击:[]

 

624日,大唐山东发电有限公司新能源分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姚峰,副总经理宋艳君,副总工程师谢春生,人力资源部主任金松春等一行来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考察调研,学院领导班子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学院党委书记郑爱华对姚峰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多年来大唐山东发电有限公司对学院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座谈会上,新能源系主任黄金昭对学院相关学科做了重点介绍,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郑爱华表示,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学院不断探索创新型人才培养模式,始终深入贯彻落实我省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系列决策部署,力争搭好科技创新与地方、产业之间信息对称的桥梁,期待双方以党建共建引领校企合作,共同探索具有鲜明时代特征的党建之路。

姚峰表示,自大唐山东分公司新能源分公司在山东注册以来,一直立足当前、开拓未来,深入实施科技创新工程,积极落实省能源保障重大工程,科学有序推动“双碳”战略目标实现。现在公司大力推动“二次创业”走深走实,大学是技术的策源地,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深化在党建共建、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多方面深度合作。


上一条:刘宗明校长受邀参加“国家市场监管技术创新中心”成立大会并揭牌

下一条: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党委委员换届选举大会

关闭

 

济南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联系方式:82767268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1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