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物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与济南嘉尼特公司举行本科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2022年10月21日 19:21 宋朋 点击:[]

  

2022年10月21日,济南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与济南嘉尼特环保水处理设备有限公司本科实践教学基地暨校企合作共建专业战略签约仪式在济南嘉尼特公司举行。济南嘉尼特公司董事长张海生,济南大学教务处教学实践科冯琳科长,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郑爱华书记、徐锡金院长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冯琳科长表示,会根据企业实际需求结合学生的教学实践,做好相关指导和服务。郑爱华书记提出,希望通过校企合作,充分发挥高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服务社会的功能,更好地为地方企业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服务。徐锡金院长表示双方要紧密联系,在专业建设、教学服务、实验实训平台建设、人才引进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推动校企合作再上新台阶

济南嘉尼特公司董事长张海生介绍了嘉尼特二十多年的发展历程和企业的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简要介绍了合作协议内容。双方对协议内容进行了友好协商。徐锡金、张海生代表双方签署了本科实践教学基地协议,并为基地揭牌。郑爱华、张海生代表双方签署了校企合作共建专业战略协议。

本次实践教学基地签约仪式的举行,是校企合作共赢,携手推进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工作的重要开始,有助于进一步提升我校学生的实践能力、科研素质和创新能力。双方将以本次签约为契机,共同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应用研究型人才,更好地为高水平大学建设服务。


上一条: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召开学生工作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召开学生会和社团工作专题汇报会

关闭

 

济南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联系方式:82767268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1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