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物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济南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政法学院与山东省委党校政法部联合举办党建工作经验交流会

2022年11月11日 18:56  点击:[]

近日,山东省委党校政法部主任、支部书记钟丽娟同志一行来我校就党建工作考察调研。学校党委常委、党委统战部部长、政法学院党委书记徐庆国同志,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和政法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郑爱华同志主持。

徐庆国代表济南大学对山东省委党校政法部钟丽娟同志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政法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以及法学系党支部党建工作情况,期待发挥双方业务优势,在学科、党建等各方面有更深入的合作交流。济南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首批“全国样板党支部”新能源系支部书记徐锡金围绕全国样板支部建设、党支部探索“党建+业务”模式等,对支部的基础建设、创新实践和培育方法进行了经验介绍。

钟丽娟介绍了山东省委党校政法部支部党建工作、支部人员构成等,并表示希望与济南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政法学院等加强交流合作,深入开展党建联建活动。

双方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固树立大抓基层鲜明导向,不断增强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着眼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推进党建与教育事业发展高度融合,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会后,参会人员到学校舜道艺术馆参观了中国传统家风家训书法作品展。


上一条: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在山东省第五届大学生光电设计科技创新大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朋辈面对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剑指研峰”考研经验分享会

关闭

 

济南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联系方式:82767268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1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