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物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在山东省第五届大学生光电设计科技创新大赛中荣获佳绩

2022年11月20日 22:05  点击:[]

 

11月19日,第十四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第五届山东省大学生光电设计科技创新大赛在鲁东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山东省大学生光电设计科技创新大赛是全国性A类赛事—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的省级赛事,是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的赛事之一,是展示全省相关专业大学生光电设计科技创新成果、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的重要舞台。来自济南大学、中国海洋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等30余所高校的300多支队伍参加了决赛。

济南大学组织选拔了16队参加了决赛,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我校参赛作品创新意识强、作品水平高,得到评委的一致好评。经评委会评定,最终由夏伟、童艳荣、荣振宇、蒋锴、宋朋等老师指导的学生获得省一等奖6项,其他参赛作品获得二等奖4项,三等奖6项。

此次成绩的取得,得益于指导教师对学生的悉心指导,体现了物理学院对学生科创工作的高度重视,以及学生们对科创项目的积极响应与辛勤付出。该次比赛的成功举行在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激发大学生创新意识和创造力,鼓励广大光电专业学生热爱光电事业、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具有重要作用。



 

 

上一条:学院召开党委会专题会议研究2023年毕业生就业工作

下一条:济南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政法学院与山东省委党校政法部联合举办党建工作经验交流会

关闭

 

济南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联系方式:82767268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1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