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物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徐锡金教授当选中国颗粒学会常务理事

2022年12月06日 19:08  点击:[]

中国颗粒学会第八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及理事会换届会议于2022年11月25日在北京召开,由于新冠疫情影响,本次会议通过线上方式进行。我院徐锡金教授当选中国颗粒学会常务理事,丁梦、王晓、侯配玉、赵刚副教授当选学会中国颗粒学会第四届青年理事。

中国颗粒学会是由中国颗粒科学与技术领域内的科技工作者自愿结成的依法登记成立的全国性、非营利性、学术性的法人社会团体,是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的组成部分。学会于1986年11月成立于北京。学会下设9个专业委员会和6个工作委员会;有2000多名个人会员,97个团体会员。


上一条: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组织开展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考核和党支部评星定级工作

下一条: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从严从紧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落实

关闭

 

济南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联系方式:82767268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1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