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物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组织开展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考核和党支部评星定级工作

2022年12月15日 17:13  点击:[]

进一步提升学院党建工作质量,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12月14日,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组织开展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考核和党支部评星定级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支部书记以线下、线上结合的方式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郑爱华主持。

会上,各基层党支部书记依次对本学期工作进行简要阐述,主要围绕各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规范党员组织关系管理、创建党建工作品牌、下学期支部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梳理与总结,查摆了问题,剖析了不足。学院党委书记郑爱华对各党支部书记述职汇报情况逐一作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也指明了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

他强调,在开展特色活动时要结合支部特点及优势,进一步凝练特色,谋划好党建工作、支部特色活动,切实找准基层党支部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此同时,在“三会一课”制度落实方面,要规范组织生活,提高思想认识,在支部“三会一课”记录上、上报学习贯彻情况、核查支部工作灯塔APP信息加载情况等方式督促各党支部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增强行动自觉,让“三会一课”制度更加规范。后续,学院要重点建强基层堡垒上持续用力,坚持榜样引领、提高党建创新意识,不断创新方法方式,做到党建工作和教育教学工作深度融合、齐头并进。


上一条: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支部书记工作例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下一条:徐锡金教授当选中国颗粒学会常务理事

关闭

 

济南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联系方式:82767268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1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