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物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学工作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教学研究论坛

2015年11月09日 00:00 王少清 点击:[]

11月3日下午,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在7JB402教室举办了以“翻转课堂:理念、实战与中外比较”为题目的教学研究论坛。作为“济大物理论坛”的首次活动和2015年教学质量月活动内容之一,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本次论坛由物理学院张鸿栋教授主讲。张鸿栋教授从“什么是翻转课堂,为什么要翻转课堂以及如何翻转课堂”等几个方面向老师们介绍了相应的理念、方法和个人教学实践的体会。参会教师反响热烈,大家纷纷表示,更新教育理念,了解、应用新的教育技术,是新的教育生态下做好教师的必要条件。大家建议,这样的研讨应该多多益善。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一贯重视教学工作,坚持落实教学工作的中心地位。近两年来,仅参加慕课、微课、翻转课堂等新的教育技术培训的老师超过50人次。已经有多位教师将微课、翻转课堂作为教学研究内容立项并运用到自己的教学实践中。

上一条:王志副校长一行参加物理学院大学物理实验教学改革汇报论证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大学物理实验教学研讨会

关闭

 

济南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联系方式:82767268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1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