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物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学工作

 

苏州大学、江苏大学物理实验中心相继来访我院

2018年01月20日 00:00 宋阳 点击:[]

为了考察学习我校大学物理实验超市教学模式的改革经验,1月10日苏州大学物理实验教学中心副主任江美福一行五人,1月19日江苏大学物理实验中心主任王国余一行四人相继来访。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王少清、书记郑爱华以及大学物理教学部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见。

会谈中,王少清院长对客人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双方能够增强交流、互相学习。任课教师张海鹍围绕实验超市建设、新形态教材建设以及在线课程建设,详细汇报了我校大学物理实验“实验超市+翻转课堂”教学模式改革情况。会后,客人参观了我校大学物理实验室。本次会谈对未来双方合作起到了推动作用,并对我校大学物理实验教学改革成果的推广应用具有积极作用。

苏州大学物理实验教学中心为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基础物理(实验)教学团队为国家级教学团队,该中心主持的“工科实验教学的改革与实践”项目曾获国家教学成果二等奖。江苏大学物理实验中心由原江苏理工大学、镇江医学院和镇江师范专科学校的物理实验室合并组建而成,2005年被江苏省遴选为省级实验示范中心建设点。

上一条: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教师教学技能大赛

下一条: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实践教学基地挂牌仪式

关闭

 

济南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联系方式:82767268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1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