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物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学工作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实践教学基地挂牌仪式

2017年11月08日 00:00 李飞 点击:[]

为加强学院新能源专业教学实践能力,新学期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分别与十一科技山东分公司、山东国研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大唐山东清洁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山东环昱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签订了教学实践基地建设合作协议并举行了实践教学基地挂牌仪式。十一科技山东分公司总经理秦建兵、山东国研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明、大唐山东清洁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宋艳君、山东环昱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经理张容宾、济南大学教务处副处长单伟、实践教学科科长高新、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书记郑爱华及相关负责老师参加了相关活动。

仪式举行期间,各企业负责人简要介绍了企业的生产状况、工作特色,充分肯定了与济南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前期合作带来的丰硕成果,并根据各企业自身特点提出与济南大学更深层次交流的期望,希望未来双方加深交流联系,共促校企深入合作,推动双方事业发展共赢。

单伟副处长介绍了济南大学基本情况和发展现状,尤其对济南大学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结合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的改革进行了剖析,表达了学校对于企业参与人才培养的重视及需求,希望校企双方通过实践教学方面的共建互助获得双赢,进一步提升学校及企业的核心竞争力。郑爱华书记介绍了物理学院新能源系的发展情况及学科优势,对学校及各单位对于学院实践教学的关心支持表达了感谢,对共建目标表达了信心也对相关工作提出了要求。

仪式最后,教务处单伟副处长代表学校与企业领导签订教学实践基地合作协议;学院书记郑爱华与企业领导共同为就业实习基地揭牌。

物理学院新增四处就业教学基地,有效的缓解了新能源专业学生实习实践的压力,增强了校企合作的空间,为新专业本科人才培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苏州大学、江苏大学物理实验中心相继来访我院

下一条:历城二中一级教师张小柱为我院师范生做教育讲座

关闭

 

济南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联系方式:82767268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1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