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物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学工作

 

学院与山东亚特尔集团建立实践教学基地与产学研合作

2019年07月12日 16:33 弋媛 点击:[]

7月11日,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与山东亚特尔集团举行实践教学基地与产学研合作签约授牌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学院副院长、“泰山学者”,学校教务处实践教学科、学院新能源系相关负责人等一行人,与山东亚特尔集团等相关负责人进行友好洽谈,出席签约授牌仪式的还有省管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成员和山东泰山地勘集团相关人员。

仪式上学院党委书记详细介绍了学校、学院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情况,以及新能源系和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的特色与优势。济南大学优秀校友、亚特尔集团党委书记王恩琦介绍了集团的优势和特色,并对未来企业在新能源领域尤其是地热能、风能、太阳能、医疗康养等方向的发展做了阐述。

双方希望通过实践教学基地的建立和产学研合作,更大效度发挥校企合作的作用,加强产学研融合,推动创新科技成果转化,同时为学生深化专业知识、提升专业实践能力提供了平台,更将促进和改善企业人才储备水平,为企业提供更多合格合适的工程师团队。

亚特尔控股集团由山东省煤田地质局在2007年组建而成,是省管一级企业的山东泰山地勘集团的直属子公司,主要业务为能源勘探、金融服务和综合地产经营,现为山东省国资委所属的集产业经营与投资控股于一体的跨行业、跨区域的多元化企业集团,旗下拥有15家国有企业,资产40亿元。


上一条: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学院教学督导行

下一条:2018级物理学专业新生专业指南课及科研团队行

关闭

 

济南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联系方式:82767268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1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