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物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学工作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2020年度本科教研立项申报评审会

2020年12月10日 10:53  点击:[]

 

 

 

 

为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适应新时代中国高等教育建设发展的需要,全面推进我校教育教学的高质量发展,结合教务处关于本科教改项目立项相关要求,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于12月9号进行了2020年度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申报和评审工作。

此次教研项目申报,教务处下达指标为6项。在各系部单位的有力宣传和组织下,学院教师们积极响应,共有11位老师申报,其中申报重点项目3人。学院邀请了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林丰勋教授、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王元秀教授和数学科学学院苗丽安教授等三位专家名师前来评审指导。每一位申报老师汇报后,专家们都用心点评、提出了切实的改进建议,使各位参评老师受益匪浅,提升了立项申报书的质量,加深了对教学研究的认识。最后经三位专家集体讨论、反复磋商,对申报的11个项目进行了推荐排序。评委专家对物理学院老师在教学改革研究方面的热情和工作一致表示了高度赞扬,并对学院的前期组织效率表达了肯定。后续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引导教师们的教研热情,组织高端教研项目,力争在国家和省级立项上取得更大成果。


上一条:教务处张婷、张杰两位处长赴我院调研座谈

下一条: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20年度青年教师教学比赛顺利举行

关闭

 

济南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联系方式:82767268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1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