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物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工作

 

学院召开学生骨干迎评工作动员会暨学生党员先锋岗创建活动

2018年06月21日 10:08 管理员 点击:[]

为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5月25日中午,学院组织召开全体学生党员、学生骨干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义、院长助理张仲及学办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王萍老师主持。

这次会议的主要解决两个问题:一是了解审核评估工作,提高思想认识;二是明确职责任务,增强责任担当。会上,王书记简要介绍了评估的由来及意义;评估与学生的关系,提出评估中学生是参与者,也是最大受益者,要高度重视这项活动;评估中应注意些什么,注重加强课堂、宿舍、校园、网络四大战场建设;最后提出作为学生骨干要思想重视,发挥模范作用,增强责任意识,全身心投入到迎评工作中去。

随后,赵萍老师布置了近期“三查”及宿舍卫生整顿工作;朱思齐老师对中国共产党党员学生骨干评估先锋岗创建活动作安排,所有中国共产党党员学生骨干签订了先锋示范、分工包干责任书。

最后,张仲老师重申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强调评估是推动学校内涵发展,提升学校办学水平的重要手段。张老师重点对课堂纪律提出了详细的要求,希望大家要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投入到迎评工作中来,确保评估工作顺利进行。


上一条:2018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扩大会

下一条:郑爱华书记为学院毕业生党员开展“最后一次党课”

关闭

 

济南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联系方式:82767268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1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