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物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工作

 

2018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扩大会

2018年09月13日 11:07  点击:[]


9月11日,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总结回顾学院党委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中国共产党党建重点工作。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宣传委员、组织委员参加会议。党委书记郑爱华主持会议。

郑爱华书记从“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建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顺利实施、理论学习、党员发展、主题党建活动日按计划推进等方面,总结回顾了学院党委2018年上半年主要工作,指出了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对下半年学院党建工作作出具体部署。郑爱华书记强调,学院将对照《山东省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清单》、《济南大学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清单》,依据《山东省高等学校教师党支部工作指导标准》及《山东省高等学校学生党支部工作指导标准》,结合学院党建工作实际,重点做好以下工作:一是加强中国共产党党员管理,利用好“灯塔在线”平台做好党员管理工作;二是做好发展中国共产党党员工作,严把发展质量关,注重和突出政治标准,有重点地做好青年教师入党积极分子培养;三是落实年底党支部党建述职工作,各支部认真做好准备;四是加强理论学习,抓好党建活动及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五是加强党支部创新立项工作,争取立项数量增加;六是加强基层党支部管理,制定师生党支部考核办法,组织开展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开好民主生活会。

最后,郑爱华书记希望各委员、支部书记及广大中国共产党员要按照学院党委扩大会议精神,落实好学院下半年党建设工作的目标、任务和要求,充分发挥中国共产党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教学、科研和育人方面作表率、当榜样,推动学院全面建设与发展,为学院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条: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组织党委中心组学习

下一条:学院召开学生骨干迎评工作动员会暨学生党员先锋岗创建活动

关闭

 

济南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联系方式:82767268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1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