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物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工作

 

物理系党支部开展过硬支部建设专题活动

2017年07月03日 00:00 杨中娟 点击:[]

为做好过硬支部建设,强化党员的政治理论素养,促进教师做好本职工作,借助“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契机,物理系党支部于6月13日下午开展了加强党员理论学习与本职工作相结合的专题活动。

李萍书记首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和岗位业务技能。随后与会各位党员就怎样将党务理论更好地服务于实践教学与科研工作展开了详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党员要做教书育人的表率,牢固树立为学生服务的意识,要抓好能力提升,争当科研先锋,要在人才培养方面出成效。

通过此次专题活动全面提高了广大党员的综合素质,深化了党员在本职工作中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意识,在以后的工作中将发挥党员的主体作用,将“两学一做”教育更好地开展并服务于实践。

上一条:物理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莫斯科大学中国留学生回信精神

下一条:物理学院开展庆祝建党96周年系列活动

关闭

 

济南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联系方式:82767268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1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