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物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工作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开展“咬定目标、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久久为功”专题研讨

2021年11月02日 18:24  点击:[]

 

111日,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安排,物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开展“咬定目标、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久久为功”专题研讨。学院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院党委书记郑爱华主持会议。

会上,物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己的学习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了“咬定目标、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久久为功”专题研讨,分享了学习收获,交流了思想感悟。

会上,郑书记要求与会同志要践行初心使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引导教育学院全体中国共产党员师生传承红色基因、厚植爱国情怀、激发担当作为。学习党史应当扎实认真,切记不要浮于形式,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实践活动。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和凝聚到学院发展与改革的共识上来,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永葆中国共产党人蓬勃朝气、昂扬锐气、浩然正气。他指出,在今后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中,要加强统筹部署,切实学深悟透,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用中国共产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分析解决问题、做好各项工作的实际本领。

学院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做好人才工作的强大动力,不断增强育人能力,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培养高素质人才,为学院十四五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 “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争做四有好老师”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以及“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铭记立德树人的初心使命

关闭

 

济南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联系方式:82767268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1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