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物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规章 >> 正文

党建工作

 

入党宣誓仪式流程

2021年05月20日 20:40  点击:[]

1.基层党组织(党委、党支部)书记主持宣誓仪式,宣布开始。

2.组织全体党员,肃立,奏(唱)《国际歌》。

3.党组织负责人发表简短祝词。

4.主持人宣读参加宣誓的新党员名单;其次宣誓人持立正姿态,面向党旗,举右手握拳宣誓;领誓人逐字逐句领读誓词,宣誓人跟读;领誓人读完誓词说“宣誓人”后,宣誓人分别报自己的名字。

5.预备党员代表表态发言,向党表明自己的决心。

6.老党员、优秀党员代表发言,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对新党员提出希望和要求;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发言,谈谈自己的感受,明确奋斗目标。

7.上级党组织负责人致词,对新党员提出希望,对党的组织建设提出要求。

8.奏(唱)《国歌》,全体起立。

10.宣布大会结束。

入 党 誓 词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上一条:接受预备党员支部大会流程

下一条: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关闭

 

济南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联系方式:82767268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1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