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物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党建工作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邀请李朋忠教授开展“学党史,知党史,用党史”党课学习

2019年12月17日 10:02 伊梦寒 点击:[]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近日,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李朋忠教授在7402做了题为“学党史,知党史,用党史”的党课。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郑爱华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学生中国共产党员参加会议。

李朋忠教授以其幽默风趣的语言,结合“50005001701007040630”八个数字,以大量史料、鲜活案例、翔实数据,将中华民族的辉煌历史,建党以来的伟大成就,改革开放的伟大实践,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讲解。一串串数字的背后是国家发展辉煌历程和伟大构想,这让师生党员切身体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刻意义,争取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推动全党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师生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史教育和熏陶,提高了大家的思想政治素质和爱党爱国之情,为深入推进学习教育活动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下一条:郑爱华书记为学院毕业生党员开展“最后一次党课”

关闭

 

济南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联系方式:82767268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1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