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物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党建工作

 

郑爱华书记为学院毕业生党员开展“最后一次党课”

2018年06月19日 00:00 王萍 点击:[]


 

6月14日下午,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了毕业生党员“最后一次党课”,学院党委书记郑爱华围绕如何加强党员修养,增强廉洁意识给全体毕业生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在党课中,郑爱华书记向毕业生强调毕业后应注意的各种事项,尤其是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牢记使命与担当。无论在学校,还是走向社会,中国共产党员应始终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郑爱华书记还从人性、制度、权力展开,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向大家说明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阐明党与腐败水火不容的坚定立场,并从身边实际案例出发,列举了党内党风廉政建设存在的一些问题及危害,并对中国共产党员干部如何加强反腐倡廉进行进一步讲解。随后,郑书记还给大家讲解了中国的传统文化,希望同学们多读书,读好书,吸收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做一个有内涵的全面发展的中国共产党员。

最后,郑爱华书记对毕业生党员提出要求,希望大家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增强党的意识、宗旨意识,牢记“五慎”:慎权、慎欲、慎做、慎独、慎友,积极投身国家建设,为建设廉洁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邀请李朋忠教授开展“学党史,知党史,用党史”党课学习

下一条: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召开 刘家义出席并讲话

关闭

 

济南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联系方式:82767268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1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