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物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学团工作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走进科技,品味艺术”活动

2018年06月15日 00:00 何杰 点击:[]

为了大学生志愿者通过参与志愿服务工作为社会贡献自身的才学、能力,满足“自我实现”的最高需要、倡导“无私奉献、友爱互助、共同进步”的精神。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志愿服务中心于2018年6月10日在山东省科技馆组织了“走进科技,品味艺术”活动。

当天,在领队韩莹洁的带领下,我院志愿服务中心组织学生赴山东省科技馆进行志愿活动。适逢科技馆临展“古希腊科技与艺术展”,志愿者去科技馆帮助维持秩序,引导游客,向游客解说一些相关知识。到达科技馆后,科技馆工作职员对同学们进行了具体的安排,使每一个同学都有一个岗位。科技馆的展区众多,人流量也十分大,这就需要在面对众多人流时,客观冷静地耐心讲解,同时又要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在这个过程中,大家认真负责,积极地向工作人员反映问题,并且帮助游客做引导和讲解工作。

整个活动中,同学们尽心尽力,以自己的热情为每一个游客服务,他们周到的服务得到了科技馆工作职员的一致好评,也给游客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本次活动的举办不仅仅为了适应时代的发展和社会的需要,培养青年大学生的服务社会、服务群众,增加同学们的社会经验;更是让同学们在为别人服务的过程中感受到了科技与艺术结合的美妙之处。

上一条: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携手夕阳红”活动

下一条: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携手夕阳红”活动

关闭

 

济南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联系方式:82767268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1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