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物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学团工作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携手夕阳红”活动

2018年06月15日 00:00 孙琬婷 李扬 点击:[]

为给敬老院的老人们带去温暖和关爱,6月10日,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志愿者服务中心的部长和干事们共同前往济南市幸福家园老年公寓,进行了以“携手夕阳红”为主题的活动。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一早便集合,满怀爱心的来到幸福家园老年公寓。在老年公寓负责人的指导下,志愿者们被分成三组分别负责不同的事项。

活动开展过程中,志愿者们有的帮助老人整理内务,打扫房间卫生;有的在厨房里择菜洗菜,方便老人的日常生活;有的帮忙打扫庭院,为老人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最后,志愿者们和老人聚在院子里,一起聊天,交流生活有趣的事情;表演节目,一起进行娱乐活动。原本沉寂的氛围马上活跃了起来,欢声笑语充满了整个敬老院。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志愿者们的社会责任感,还给老人送去了温暖和关爱,让他们的生活不再单调孤单,让他们的内心不再寂寞。携手夕阳红,发扬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

上一条: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走进科技,品味艺术”活动

下一条: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走进科技,品味艺术”活动

关闭

 

济南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联系方式:82767268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1960号